鄉福首頁
361期 >
2018年1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01人╱寺廟數:15
照片-大村

教會在慶祝聖誕節之前就從氣象的預報中得知慶祝聖誕節的當天會有大陸冷氣團來襲,教會弟兄姊妹也為我們的慶祝聖誕節的邀請、預備及天氣迫切禱告。感謝主!慶祝聖誕節的當晚雖偶爾風大了點,但都沒下雨,雖冷但不特別冷。使得我們在教會禮拜堂外的聖誕聚餐也不受影響。在聚餐後,接著就是慶祝晚會的開始。

今年的慶祝晚會是由選出的幾位青年人負責籌畫安排。他們在忙碌工作下班之餘籌畫排演,其他的弟兄姊妹也配合節目為晚會演出。感謝主!讓他們個人的恩賜才能也被激發出來。晚會在聖誕詩歌中開始,接著就由青年人自行編劇的話劇開始,從生活中婆媳的問題,由夾縫中的兒子把耶穌的愛你的仇敵帶出,化解了彼此的嫌隙,一起去參加聖誕晚會而導引出其它的晚會節目,戲劇中帶假髮的反串角色及一些幽默的對話引起會眾哄堂大笑,但話劇中的精義卻是令人深思。接著就是聖誕組曲及舞蹈、兒童主日學的獻詩、成年人的趣味舞蹈、年輕人的泰國異國舞蹈,主要是呈現耶穌的救恩是關乎萬民的,不分種族、族群、富有貧窮…,最後在詩歌「一件禮物」、短講、「平安夜」中結束。晚會約有百位左右參加,盼那些參加的沒信主的人能渴慕尋求神,得著耶穌的救恩。

緊接著就是12月22日晚上靜宜大學團契也邀請雙語營的國中生到教會來參加特別為雙語營學生們所舉辦的聖誕慶祝活動,盼學生們能踴躍參加並能認識耶穌得著救恩。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