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2期 >
2018年12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感謝主,在這象徵愛、恩典與平安的聖誕佳節,全教會老老少少,如同一人,用心地排練各樣晚會節目,歡喜快樂地為主的道成肉身獻上感恩和讚美。課輔班中年級的孩子,歡唱「神的孩子、今天可以不一樣、做與不做」三首詩歌,社青和青少合唱「求充滿這地、回家、最美的禮物」,高年級的學生演出彩虹音樂劇「Dr. Liar的神奇百科」,整個過程,謝謝您們的代禱和支持。從預備到演出,深深經歷神施恩的手,一直保守看顧和供應,同工們忠心地擺上,無怨無悔的委身,孩子們也學習順服受教的功課,誠如主耶穌所說,你們若彼此相愛,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相信中埔的鄉親,要一年比一年更多地看見主的榮耀,讚嘆祂奇妙的作為。

課輔班學生琇琇和弟弟阿誠,因搬家已轉學至嘉義。上個月,他們的阿公(和阿嬤仍住中埔)手術後返家休養,夜晚時常難以入睡,我們數次前往探訪,雖然大廳中供奉了好幾尊偶像,他們在軟弱中,仍誠懇地和我們一起向上帝祈求,願主賜下屬天的平安,願聖靈親自開啟他倆的眼睛,看見祂是真神,是帶領我們脫離黑暗進入真光的至高者。

代禱事項:

一、 國小雙語營輔導們持續跟進的學生可以在週三下午來參加花路米。

二、 教會有固定的司琴。

三、 每位社青有穩定的教會生活並在職場、感情、與家人的關係上靠主剛強。

四、 為慕道友許姐和她的兒子媳婦及兩位孫女可以全心歸向主。

五、 課輔班及青少K書中心的每位成員真實敬畏主,早日得著智慧的心,愛惜光陰、專注學習。寒假都能報名參加兒冬營及青少營,生命被主翻轉。

六、 求主堅固扶持同工們的身、心、靈。

七、 新的年度求主賜給教會新的信心、新的異象、新的能力、新的同工、新的喜樂。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