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2期 >
2018年12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01人╱寺廟數:15
照片-大村

近日的一天下午有人按門鈴,出去一看是教會在開拓初期一位信主受洗弟兄的妹妹妹婿來訪,他們搬離大村到別的地方已經有些年日了,在交談中得知這位弟兄在他們來訪的當天早上已安息主懷了。因他們都沒信主,為了這位弟兄的後事不知如何處理而來找我們。我們深深體會他們的內心是充滿悲傷難過無助,就安慰他們為他們處理這位弟兄的追思告別禮拜事宜。感謝主!最後也讓這位已故弟兄的後事得以完滿處理,對最親的他們來講,也完成了他們最後的心願,因他們的父母早已離世,這位弟兄身體狀況也一直不佳,他的生活一直都是由他在醫院工作的妹妹及妹婿負責照顧,後因一直住在護理中心,直到最近才去世。盼他們家人在感傷生命之有限與短暫中,能認識相信耶穌得著救恩。

最近教會聚會中多了三個意外受傷的弟兄姊妹,一位是國小一年級的學生在上體育課跑步時跌倒而摔斷了右手,原以為只是骨裂照X光卻發現骨頭斷裂且移位必須開刀打鋼釘;一位則是中年中風後的弟兄,平常靠做運動來復健中風後比較無力的手腳,卻在騎腳踏車時摔斷了肩胛骨,因避免開刀會引起因心血管栓塞的危險就讓它自然痊癒,只是生活中多了許多的麻煩;一位則是青年姊妹上班騎車意外摔傷了腳踝,如今也辭去了工作休養。真是讓人深深體會人的脆弱與生命的有限,提到人的心靈與肉體時,誠如聖經所言,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傳道書中的銀鍊折斷、金罐破裂也非老年人專屬。這些都一一提醒我們唯有認識神敬畏神信靠神仰望神愛神才是得著智慧的心。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