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4期 >
2019年12月
長治工作區
       溫盡滿

 

長治鄉╱人口數:30,994人╱寺廟數:26
照片-長治

剛信耶穌時,受邀參加培靈聚會,講員強調靈修生活的重要性,於是我也效法他清晨五點起來敬拜神:唱詩、讀經、禱告、記錄心得等,足足花了二個鐘頭親近神,才去上班。也立志未見到上帝前,不見任何人。要認識神一定要花時間與祂相處,要放下很多嗜好,專注在神的話語中認識祂的感情,祂的屬性和祂的作為。因著靈修生活讓我飽嚐祂的慈愛,享受祂真實的看顧。

目前與四個慕道友個別查經,也一直鼓勵他們建立靈修生活,但都無法持續,心裡有太多世界的東西,花時間和神相處似乎不是首要的,這令人憂心。很多時候,他們以為查查經就是門徒了!文士、法利賽人也花很多時間查考聖經,卻不到主耶穌那裡去。使徒保羅說:「人若沒有基督的靈,就不是屬基督的。」這是個嚴肅的問題,希望這些慕道友真正的重生,求聖靈親自動工。請代禱,謝謝!

感恩與代禱:

一、 阿仁有表示要受洗,但面對祖父母及父親的傳統觀念要如何突破?他的母親也在考慮中。只有禱告,等候神的時間,讓祂的旨意得以完全。

二、 謝謝大家的代禱,林太太的身體越來越好,希望肺功能恢復正常,不再需要氧氣製造機隨身陪著,求主醫治,榮耀主名。

三、 最近認識一位芳療師,對信仰不排斥,也熱心做志工,是單身的年輕女孩,希望神賜給她渴慕真理的心。

)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