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4期 >
2019年12月
大埤工作區
       大埤同工群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又領他們出來,說:二位先生,我當怎樣行才可以得救?他們說: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他們就把主的道講給他和他全家的人聽。」(使徒行傳十六31-32)

又到了充滿感恩的11月,我們為著所擁有的一切向神獻上感恩,更求神能使用我們有限的資源和人力,和聖靈同工,經歷上帝在大埤要施行福音的大能。

教會中的劉奶奶曾經穩定的來大埤教會聚會,因為身體微恙才搬到台中和女兒一起住。最近他們親人突然遭遇車禍,運動中遭摩托車高速從後方衝撞,腦部嚴重受損,送醫時僅能以呼吸器維持生命,並決定擇日拔管。對方還是個15歲無駕照的未成年學生(輕傷);我們為這個學生禱告,他連續幾周跟著劉奶奶的女兒來教會,期待能透過弟兄陪讀關懷,帶領他認識耶穌的愛。劉奶奶的女兒很積極想要向他們家族傳福音,這個意外令人措手不及,我們除了感到萬分不捨,更叫人思想生命的短暫,和傳福音的急迫性!願神憐憫劉奶奶的家族,讓家人們因著福音得安慰!

我們開始籌備12月的聖誕福音主日聚會(目前暫定12/22),另外在12/21(六)有一場兒童聖誕派對,除了邀請今年7月來過兒童夏令營的學生,另外期待可有更多國小的孩子透過派對聽見福音。輔導婉妙持續帶領熱舞團契的六個女孩;求主讓她們在自己的興趣(熱舞)以外,在每次結束練習禱告與分享經文的時間,可以遇見神!我們也期待這樣的聚會,可以挑戰這六個國中生參與服事,並且有熱舞成果展。願神使用這兩場聚會,讓神的救恩更多在大埤被聽見!

今年的福音聚會,我們想要用和往年不一樣的方式,透過弟兄姊妹的邀請(未信主的家人和朋友),在主日中透過音樂表演、見證分享、抽天父的話...,讓慕道友可以在聚會中,享受經歷天父深刻的愛!我們為此禱告,求神大大充滿教會,興起弟兄姊妹起來同工服事,也叫我們放膽邀請,我們相信上帝掌權!

(撰文/許文青)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