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6期 >
2019年4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三月,神的兒女把春天帶到不同的角落。

第一個主日下午,七位社青(放連假,可以回來的都回來了)帶著八位青少到隔村的樂活之家服事---詩歌帶動唱,福音故事分享,接著分組創作;美勞兼聊天,有些居民即使行動不便,坐在輪椅上,也能在教會年輕人的鼓勵引導下,逐漸展開笑顏,融入其間,相信神的愛已默默地澆灌在這片待墾的心田。

感謝主,賜給教會這麼豐富的資產,願神大能的手繼續保守每一位敬畏祂的孩子,無論是學生或上班族,都能一心尋求耶和華,一生渴望住在神的殿中。青少的輔導哥哥--小白和冠子去年剛從大學畢業,都有一顆樂意服事神的心,這兩個月一起來上受洗班。懇求聖靈賜給他們恆久堅定的信心,在家活出美好的見證,並感動他們的家人也能早日來認識主。

很需要為課輔班及K書中心的每個孩子代禱,希望他們每天可以聽從主耶穌的聲音,能夠分辨生命中的好牧人和盜賊的區別。昔日的學子考試前手不釋卷,這個世代看到的光景,則是一個個手不離機。前幾天,三年級的阿勇下課後來到教會,做功課時,亂塗亂寫,精神不濟,心浮氣躁,和他的阿嬤溝通後,才知他最近玩手機都玩到半夜。阿嬤說她管不動,我們就去拜託疼他的阿伯及堂哥,讓他們意識到,這個孩子已經有成癮的跡象。教會需要和下一代同心協力來面對那排山倒海而來的挑戰,課輔班努力的方向,就是希望進來的每隻小羊,都能讓主耶穌在生命中做主,都能得著自由又豐盛的生命。

讚美主,光源兄回到服事的崗位,願主繼續看顧他,使他的治療達到最美好的功效。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