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6期 >
2019年4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8,911人╱寺廟數:20
照片-田尾

神的工作極其深,心思極其細!

數年前由於台中的姊妹託付到田尾附近的老人養護中心去探望他的母親,去做關懷及福音的服事,開始了老人福音事工,每一次都是給福音信息,都是在逐步逐步地打破根深蒂固的傳統拜拜信仰,每一次都帶出真正拜祖先是追溯到人類創造者的源頭→上帝;雖然長輩是最牢不可破的祖先崇拜觀念,卻看到聖靈不斷不斷地融化改變人心,直到這一日我們勇敢地呼召他們相信的人要受洗表示永不改變的信心,10個人中有7位都決志受洗歸主,我們的心大得激勵!他們也被神愛的靈、喜樂的靈充滿,對於未來充滿了平安及盼望,深願他們一一被紀念得蒙保守直到見主面,享受在父座前的永恆福分。

近日和方桂師丈及其教會的長老,因盼望未來在教會發展社區老人福音事工,特別來到新加坡有人教會參觀他們的“飲早茶的老人福音事工”,由一開始的兩桌老人朋友受邀在教會外擺設宴席,到如今每週二十多桌的人,到喝完早茶飽餐一頓之後,老人都進到教會內作禮拜。

求主賜福所看所聽所學成為他國度的擴展及榮耀。

代禱事項:

一、 為復活節預備受洗的慕道友及青少年的營會訓練禱告,求神保守賜福。

二、 為今年7月初教會自辦兒童營會招生及預備有果效收穫禱告。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