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5期 >
2020年1月
大埤工作區
       大埤同工群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以賽亞書9:6)

今年的聖誕節很不一樣!我們帶著感恩的心,一起參與在神的工作中;我們願意和神一起同工,一起經歷改變人生命的旅程。上帝一路帶領我們,大埤教會的組合目前有超過四個家庭,還有很多弟兄姊妹不斷為家人禱告,陸陸續續看見禱告中的家人來到我們中間,我們的內心向主歡呼!這實在是神的工作,而我們只要禱告祂、相信祂,放膽邀請人來到祂面前,相信上帝的靈透過祂的教會,可以叫我們一人信主,全家得救!

我們在12/22(日)舉辦聖誕福音主日佈道會,特別請弟兄姊妹放膽邀請家人、朋友、同事來到我們當中。我們向神求一顆火熱的心,相信福音可以透過聚會,讓人經歷教會的彼此相愛、喜樂、和耶穌救恩的美好。為此,我們不住的禱告,期待透過信息、詩歌演奏、見證故事、抽經文卡分享…,讓人能接觸真理,渴慕真理。其中,結合國中的熱舞班成果展,鼓勵孩子們去邀請朋友與家長來教會,讓家長們可以看見孩子們在教會的成長,有機會接觸福音。

還有12/21(六)的兒童聖誕佈道會,這次我們特別挑戰年輕的弟兄姊妹起來服事,一共有7位同工加入服事(婉茹、婉妙、文青、方齊、曉萱、謝筑、灌油),我們期待透過FB一些大埤的社群平台、和暑期兒童營的家長群組做宣傳;還有在國小內傳講聖誕節由來,發送糖果,進而宣傳周末的活動,我們禱告,求主挪去一切的攻擊,讓孩子們可以沒有攔阻的進到教會聽福音。

父阿!我們還在禱告,我們仍舊相信你,你是奇妙的策士!你的旨意不能攔阻,願你透過你的教會,聖靈連結的同工們,讓我們經歷聖靈大能的工作,為主在地上做「大事」,大使命臨到我們,求神叫我們得人如得魚!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做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馬太福音28:18-20)

(撰文/許文青)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