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5期 >
2020年1月
滿州工作區
      陳雅鈴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深深為去年底聖誕福音工作的開展感謝神:(1)可以與課輔班老師進到滿州國小,直接傳講聖誕故事並祝福禱告。(2)鄉公所主動邀請恆基籌辦聖誕晚會,連結了社區與滿州鄉四間教會的表演。(3)弟兄姊妹利用週末時間穿著教會新訂製的背心,一起在街道上報佳音。(4)聖誕主日有來自樂智據點超過十位的長者(福音朋友)表演打擊樂,完整地聽完福音信息!感謝神所賜的平安成為我們服事的喜樂,感謝神保守同工們合一事奉,也一起見證聖靈美好的工作,榮耀讚美都歸主!

代禱事項:

一、 請為W太太全家每月一次的家庭聚會代禱,感謝主!在去年底聖誕家庭聚會,家人們有決志信主,求主繼續帶領後續的跟進與造就工作。

二、 2020年度教會的成長目標是「來到主前成為活石,同心建造榮耀主名」,盼望主耶穌興起更多門徒委身於主,樂意服事主,活出與福音相稱的生命!

三、 請為青少契的轉型代禱,因為年齡呈現兩極化,求主賜下智慧與能力,幫助輔導們在分組與聚會設計上能更貼近學生的需要,也為專科生與高中生們禱告,願神的愛充滿他們,願意更愛教會的弟弟妹妹,不單顧自己的需要。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