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5期 >
2020年1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8,911人╱寺廟數:20
照片-田尾

無論是欣賞一齣戲劇或電影,總是希望結局是Happy Ending!今年的歲末年終獻上感恩,因為天父給了一個喜劇收場!

十二月初就積極展開聖誕佈道月的邀請工作,雖說是每一年的例行工作,卻是對每一個人每一家都帶著期待;大部分的人真誠地回覆能夠來參加聖誕活動,雖然有時因談得太開心了,回家太晚了些,導致興奮得睡不著,但內心還是感到服事耶穌真是甜美,他真是用厚恩待我們!

今年底最興奮的事莫過於是一位十年前用盡心力關懷的青少年,如今已長大成人,而且找到人生的方向,如今已學好沖泡優質咖啡之技術,以及應對進退!一聽到他頭一個想要感謝的除了父母,就是田尾教會,想到他當初是受到教會關懷,從生活的泥濘中因著教會而有力量爬出來,首先他要回饋教會,泡上好的黑咖啡給弟兄姐妹免費試喝,聖誕慶祝那天也泡給大家喝,自由打賞,全數奉獻給教會,我真的感動到說不說話來!連禱告都泣不成聲,看見奇妙的雙手引導這個孩子,從不可能變為可能,使無變有,起死回生,感謝讚美神的作為。

為新的一年有神的話語引導弟兄姐妹蒙恩寵禱告。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