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5期 >
2020年1月
二崙油車工作區
       丁文廷╱吳美諭、頌恩、揚恩

 

二崙鄉╱人口數:29,060人╱寺廟數:23
照片-油車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因為神差他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經定了,因為他不信神獨生子的名。」(約翰福音三章16-18節)

今年聖誕節油車教會於12月21日星期六下午三點到四點半舉辦聖誕餐會,四點半到五點半用餐,油車教會最強大的媽媽們預備了許多好吃的料理,在聖誕節前夕,固定到教會主日聚會的兩位慕道媽媽,非常用心的商討且預備了自製造型蛋糕要發送給來參與的每個人,也一起參與了此次聖誕詩歌敬拜、遊戲及戲劇的服事,感謝主,因為主的愛使她們有願意的心一同為主擺上,聖誕戲劇籌備過程雖然辛苦也有許多挑戰,但在當天戲劇表演過程,看見每一位青少年認真的演出,真是感到欣慰與感動,再次感謝主賜給他們責任感,在教會團體生活中能有更多從神來的學習及充滿更多智慧!

聖誕節前夕發出邀請單張,也邀請課輔班孩子的家長共同參與,除了見證耶穌誕生的好消息也希望他們能看重親子活動,藉此培養親子關係,但鄉下家長仍以生活為主,總認為賺錢重要、工作重要,但陪伴孩子其實才是最重要的啊!當天雖仍有部分家長出席,但活動過一半之後就有家長陸續因為要工作而離開,心裡真是為此感到惋惜,也為孩子感到不捨!真是求主憐憫我們,更多懂得看重生命的部分,而不是只有生活!求神憐憫。

代禱事項:

一、 為油車基督教會的服事和事工,願上帝親自帶領迷失的羊進入教會。

二、 為課輔班孩子的家庭禱告,求主保守看顧,讓他們都能平安,家庭被上帝改變成為有福的家庭。

三、 為油車主日禱告,求主親自帶領自己的兒女進入教會一同聆聽敬拜神,並保守油車教會的一切事工能夠步上軌道。

四、 求主預備油車教會一切需要,特別在同工的預備上憐憫油車教會,能夠有同工一同服事神。

五、 為周六媽媽小組及週三青少小組代禱,求主祝福媽媽們及青少們能夠更多認識神、經歷神。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