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9期 >
2020年5月
大埤工作區
       大埤同工群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他,相近的時候求告他。惡人當離棄自己的道路,不義的人當除掉自己的意念。歸向耶和華,耶和華就必憐恤他;當歸向我們的神,因為神必廣行赦免。」(以賽亞書55:6-7)

全球壟罩在病毒疫情帶來的恐懼和限制中,眾教會的聚會方式也開始有了全新的轉變!我們感受到教會的聚會、查經、小組、活動,因著疫情只能全數停擺,我們進到以家庭為單位的聚會,透過直播讓敬拜進到家庭中,而去掉小組、活動的基督徒,有了可以重新審視信仰的機會,單獨來到上帝面前,與主面對面!除了耶穌,你還需要甚麼?發現沒有了一切活動,我們反而得著了耶穌!哈利路亞!

大埤教會的幼幼班主日學也隨疫情暫停,我們嘗試使用line群組,進行主日直播!弟兄姊妹在疫情之下,我們堅守酒精消毒、量體溫、戴口罩;因著孩童戴不住口罩,就鼓勵媽媽們在家中也可以透過直播,和我們一起敬拜!「讓耶穌進到家中」我們常常習慣在教會敬拜神,如今讓讚美的聲音進到家庭當中,何嘗不是因著疫情,神讓我們望見不一樣的生活方式:耶穌就在我們家庭裡!

代禱事項:

一、為全球疫情禱告,願主耶穌掌權,讓活在恐懼、悲苦中的人們可以認識祂!

二、為在美國讀書的水源禱告,耶穌保守水源的出入平安,也讓水源成為用禱告為人祝福的禱告者。

三、為洪碧蘭姐妹的哥哥過世禱告,求主安慰家人的心,全家可以認識主。

(撰文/許文青)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