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9期 >
2020年5月
滿州工作區
      陳雅鈴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4/12日復活節受洗禮拜,恆基的社工團隊來了五位同工一同見證龍哥的受洗,真感恩有恆基是我們福音的好夥伴!龍哥是我們透過恆基在滿州的樂智據點認識的,過去也曾經是長樂村樂心服務的人,家中客廳掛滿了感謝狀和匾額,還記得有次探訪時,特別跟他分享名片的頭銜無論多長,終將會過去的,我們的名字有記在天上的生命冊最重要啦!不管別人記不記得我們,上帝認得我們最重要喔!幾年前龍哥因為車禍造成腦部血管性的損傷,有輕微的失智狀況,他自己對於這樣的轉變常感到無力感。感謝主!過去兩年透過樂智據點龍哥接觸到福音,並且穩定參加教會主日崇拜,看著龍哥從車禍之後的沮喪恍神,到現在的活力與喜樂,主耶穌復活的大能真實地臨到他!榮耀讚美都歸主!

感恩與代禱事項:

一、 為恆春民宿的管家小萱順利受洗歸入主名下感恩,也祈求主繼續帶領在民宿的查經小組可以接觸更多服務業的福音朋友。

二、 為同工們熱心服事感恩,求主保守每一位參與服事的弟兄姊妹身心靈健壯,也祈求神賜給我們青少契輔導的人力,盼望也有年輕的好榜樣活在學生當中!

三、 為福音朋友更認識主、經歷神,真實的悔改代禱:笑姐一家、宋哥、南哥、玉姐一家。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