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9期 >
2020年5月
蒜頭工作區
       梁啟文╱張瓊雲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持續擴大,真的已經影響了全世界。尤其一對兒女所居住的美國更是取得另一個第一名 – 全球確診人數,已經破了五十萬人。請為我們在加州的女兒及兒子的健康與出入平安禱告。最近幾次週六晚上的青少團契,有幾位因疫情暫停出席。4月11日第一次嘗試用Youtube直播方式,讓他們重新能與他們所喜愛的群組連結。感謝主,當晚有三位青少藉此參加了敬拜與查經。

教會4月5日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為一位老弟兄及一位青少施洗,為此感恩!老弟兄被受洗近四年的老婆大人押來教會,傳統道教背景,想來還真難為他了。真的是聖靈動工,幾次與他確認,神真讓我們看到他一步一步走在與神同行的路上。洗禮當天,小兒子隨侍在旁,時時照顧著老爸,看著神眷顧著這家,有幸親身陪伴見證,請繼續為他們一家禱告!另一位是高一的青少,從小三就來到課輔班,從小母親不在身邊,父親一直很感謝教會一路的陪伴他兒子成長。當親自去徵詢可否為他兒子施洗,他堅定的表示願意尊重兒子的決定。在受洗完的見證,青少表明在這非常傳統的道教家中,成為第一代基督徒其實壓力是很大的,求主繼續堅固他的信心,在家中及所到之處成為榮耀神的見證。

二月以來,因著疫情,主日愛宴取消,跟神禱告讓洗禮順利完成,神一路保守帶領。接著的受難週,4/10 是紀念主耶穌為我們釘十字架 (Good Friday), 中午與瓊雲師母一起禁食領聖餐,感謝神。復活節主日胡璘傳道以路加福音:24:1-12,與兄弟姊妹一起慶祝第一個復活節,榮耀都歸我主耶穌基督。

繼續為疫情禱告,此時全球基督徒更需要儆醒,迫切的為教會禱告,求主憐憫保守,更要向世人見證,我們所跟隨的主是賜平安的主。

感謝您們與我們同工,繼續為我們禱告,願神賜福予您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