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0期 >
2020年6月
長治工作區
       溫盡滿

 

長治鄉╱人口數:30,994人╱寺廟數:26
照片-長治

新冠肺炎疫情未爆發之前,長治已夠冷清了,疫情蔓延期間就更不用說了!教會前方的國小校園封鎖後,少了運動的人和玩樂的孩子,顯得空空蕩蕩,不知何時才能恢復正常生活。

田媽媽自從職位升遷後,有很大的壓力和挑戰,主管年輕又力求表現,舉辦許多活動,對她來說都是新事,逼得她常來教會尋求幫助,並一起禱告。神也讓她經歷禱告所帶來的平靜和信心去面對困難。五月初要辦一個活動是在戶外,時間是下午一點半,她來教會說要為天氣禱告,我們求神賜下雲柱,並吹涼風,神真的成全了!她來電一直感謝,我也很享受在其中。

長治圖書館最近計畫重建,我們有初信者也參與在其中,求神讓她有智慧,有從神來的藍圖,能提供好的想法,盼望圖書館能在這地發揮功能。

求聖靈繼續感動吳太太、張太太的心,盼望一個月一次的聚餐,藉著桌遊能更多的開放心靈。願神的救恩臨到她們,她們都是單親。

求神為我打開寬大又有功效的門傳講福音,需要您更多的代禱。堅固的營壘,偶像的勢力(尤其家庭神壇,比去年又多了好幾家)。也期待莊稼的主快快打發一對工人來。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