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0期 >
2020年6月
二崙油車工作區
       丁文廷╱吳美諭、頌恩、揚恩

 

二崙鄉╱人口數:29,060人╱寺廟數:23
照片-油車

記得往年母親節聚會,總是特別要求課輔班每一位孩子都必須有家長陪同參與,雖然這是來到教會課輔的條件之一,來的家長卻也是寥寥無幾,或只是來露個面就提前離開的頗多,今年因為疫情關係,採取自願參加的方式,卻沒想到有許多母親願意參與今年的母親節主日聚會(多麼盼望也能夠有父親一起陪同參與),部分家長因為平日的陪伴關懷而喜歡來到教會,部分家長則是因為孩子來到教會當中的轉變(變得懂事聽話、懂得感謝、成績進步等等……甚至有家長錄了孩子在家裡的睡前禱告),在驚訝之餘,卻也明白這是出於主耶穌基督的帶領和耶穌的愛與教導,或許每一個家庭的需求都不同,也絕對不是我們能夠幫助或滿足他們,唯有耶穌知道他們一切的需要,也因為進到教會當中而經歷上帝奇妙的恩典使他們能夠願意親近上帝!向主獻上感謝讚美。

主日聚會的詩歌敬拜與信息分享,盼望能落入每一位母親的心裡,知道自己尊貴的身分,知道上帝給母親的權柄,並且能知道敬畏上帝而成為智慧婦人。在聚會過程中孩子也願意上台分享對母親的感謝,不僅訓練孩子的思考能力與懂得感謝的心,也盼望媽媽們看見孩子的成長,因著神的愛,我們都能有智慧分享愛。

代禱事項:

一、 為油車基督教會的服事和事工,願上帝親自帶領迷失的羊進入教會。

二、 為課輔班孩子的家庭禱告,求主保守看顧,讓他們都能平安,家庭被上帝改變成為有福的家庭。

三、 求主預備油車教會一切需要,特別在同工的預備上,憐憫油車教會,能夠有同工一同服事神。

四、 為周六姐妹小組及週三青少小組代禱,求主祝福媽媽們及青少們能夠更多認識神、經歷神。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