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3期 >
2020年9月
褒忠工作區
       張光信╱林瑋怡╱予靖、周文峰╱林麗明

 

褒忠鄉╱人口數:12,744人╱寺廟數:15
照片-褒忠

雖然全世界都在疫情的壟罩下,但感謝神,今年暑假讓我們還有機會藉著營會接觸社區的孩子與家庭。

年若歌教會團隊雖然無法過來,但他們還錄製了關心的影片,實在讓我們感到溫暖。我們在雙語營後的一週還是舉辦了才藝周,希望藉此可以跟進一些參加雙語營的學生,雙語營的哥哥姐姐也有些人留下來幫忙。小弘是教會附近的孩子,好幾年來都參加雙語營與之後若歌教會的英語營,但因為參加活動的孩子不少常記不住名字,他沒有參加教會周六的活動,後來在路上也只是打打招呼而已,他今年繼續參加雙語營、才藝周,我才真的記住他,好好跟他聊聊天、陪伴他,他也答應開學後參加周六的活動。

少了二周的暑假,更多的工作,顯得特別忙碌,但還好同工取消了返美省親的行程,分擔了不少,相信萬事都互相效力,願這暑假所撒出福音的種子,有落在好土裡的,將來結實三十倍、六十倍、一百倍。

感恩及代禱事項:

一、 為美國的教會禱告,牧者和弟兄姐妹的健康,在無法聚集時,仍然能夠得到牧養。

二、 青少年、成人的福音工作求神開路,願他們在人際、網路3C以及神明崇拜的黑暗中得著釋放。暑期活動所接觸的家庭更認識神。

三、 越南媽媽及外籍移工中文班將於9月開始。求神保守與新老師的配搭,以及持續的關懷。

四、 為田洋福音中心代禱,求神繼續帶領孩子來課輔,求神保守文峰、麗明夫婦有夠用的體力與智慧,繼續在維護龍巖長老教會環境過程中,持續和社區有友好的互動。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