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3期 >
2020年9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王文珮

 

東石鄉╱人口數:28,399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今年的暑假神給台灣有辦營會的恩典,因此雖然雙語營美國的同工因為疫情無法來台,但我們國內徵召的雙語營同工非常充足。因此東石教會有三個梯隊:東石國小、東榮國中和朴子國中。剛好今年教會高三生畢業後,教會原本的青少團契只剩下一個將升高三的孩子,週五晚間的國中青少人數也不穩定,為了青少事工能持續發展,牧師希望兩梯國中的雙語營後能立刻做有效的跟進。於是本來就有的暑期兒童課輔,加上各樣的營會,使東石教會整個暑假忙碌又熱鬧。其實最大的挑戰是每個活動和營會的招生,幾乎只要是招生都是同工們與教會不斷地守望禱告,和持續想辦法和學校溝通,最後才達到我們原來預計人數的目標。所以當我們看見一定人數的小學生和國中生來到營會和教會中,心裡總是滿滿的感恩,並了解神正帶我們與祂同工參與激烈的屬靈爭戰中。每項服侍對每位同工也都是學習面對真實自己和神自己的好機會。

今年我們特別感恩的是教會長大的大學青年和將升大學的孩子都積極參與營會的服侍。與他們晨更和敬拜時,看見他們如何謙卑下來,回應神和面對自己的軟弱與不足,讓我十分的受激勵和感動。就好像是看他們經驗成人禮,放心他們暑假後進入新的階段和學習。

目前暑期所有營會和學生工作雖暫時告一段落,但我們正在積極禱告和預備開學後的新局面:兩個幸福小組和朴子的中學生工作。求主繼續帶領我們照祂的心意引人來到祂的救恩中。

代禱事項:

一、 在朴子找到適合中學生聚會與幸福小組的房子。

二、 新加入的同工們能迅速適應。

三、 年老生病的兄姊有神百般的恩典。

(撰文/王文珮)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