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3期 >
2020年9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清安/劉成英、林根旺/曾敏固

 

布袋鎮╱人口數:30,888人╱寺廟數:50
照片-布袋過溝

今年雙語營會過程中充滿神的恩典;首先擔心的7/21-24龍崗國小梯隊人數會太少,卻因著過溝國小24位學生加入,連同龍崗原有27位,總計51位學生;印證神所賜超乎我們預期,也感謝龍崗國小師長的支援行政及午餐籌備,使隊輔可以全心專注教導及活動。7/28-31過溝國中雙語營也和往常一樣,一年級新生全部參加連同二年級共51位,師長也支援招生及經費支援,兩個學校今年都遇到校舍整修中,仍開放可用教室讓營會順利舉辦,我們為此獻上感恩。

兩梯次家訪部分:各有九位學生家庭開放探訪,使隊輔深入體驗探訪學生家庭生活,也有機會與家長分享福音。跟進聚會部分:7/25日有18位國小生參加,08/01有26位國中生參加,在人數上超越往年踴躍,期待這些學生都可以成為教會兒童主日學及青少團契成員,請為隊輔們及教會如何接續關懷探訪禱告。

/25-26教會首次舉辦「宣教主日」,邀請到華人福音普世差傳會(Gospel Operation International)陳正鴻牧師來主理,第一場週末的「宣教專題」及第二場「宣教主日」證道,都有53位參加(包含雙語營隊輔23人);陳牧師用「去找!一個都不能少」主題,透過路加福音十五章1-32節「失羊、失錢、及浪子回頭」三個比喻來鼓勵我們必須盡力去尋找迷失的羊,並鼓勵我們必須勇敢承接主所吩咐的「大使命」,不要因為我們是偏鄉弱小教會,但我們仍可以成為宣教的教會,只要每個人按上帝給的恩賜,為國度獻上一份力量,上帝就會成就我們宣教的心願。

當然,那天雙語營同工們也成為陳牧師美好的例證;因著隊輔們願意將自己獻上,來偏鄉服事學生,與鄉福眾教會展現宣教行動,不僅給隊輔們極美的肯定,也教導弟兄姊妹可以學習的榜樣。

代禱事項:

一、 為兒童主日學因應雙語營的跟進,老師們如何繼續關心及探訪代禱,也為新學期小學課輔班新生的招生順利及適應代禱。

二、 為即將成立新的少年團契(國、高中)代禱,求主賜給輔導們有智慧來帶領雙語營後的新朋友,能與原有國中、高中生一起聚會,建立新團契。

三、 請為新朋友阿美姊代禱,他是雙語營家訪的家長,多年因故未到教會的基督徒,因雙語營隊輔們關心與邀請,現已固定參加主日禮拜,請為他能堅定信仰,並帶領兒、孫來教會,領受上帝恩典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