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3期 >
2020年9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01人╱寺廟數:15
照片-大村

今年的國中雙語營在八月初舉行,不知是因疫情的關係或其它原因,在報名截止日時報名人數不多,經幾次與學校的溝通連繫,學校更努力地說服一些學生參加,最後報名的學生才增加到尚可以舉辦的人數。當我把這情況告訴來大村的成大團契營長時,她的反應確是積極的,這讓我對他們的服事態度感動不已。

幾天的雙語營順利的結束了,週六的跟進聚會也來了一些學生,他們非常懷念與大哥哥大姊妹們這幾天的相處,聚會到最後結束要離開的時刻,他們都依依不捨的離開,當團契輔導們上樓去吃午餐時,我走出教會大門,竟然有三位學生還站在門口不走,經詢問他們,他們吱吱唔唔的,最後才知道他們竟然是要等大哥哥大姊姊們簽名。感謝主!透過營會學生們與輔導們建立了美好的友誼關係,更重要的是盼望透過營會能成為他們與神之間的橋樑,讓學生們有機會認識賜生命愛他們的主,這才更是我們心裡的盼望與禱告。

靜宜團契來教會的每個月一次的邀請國中生聚會,他們在八月也告一段落,求神的靈在這些來參加聚會的學生們心中動工,盼福音的種子能成長,求賜生命盼望的主使他們能渴慕尋求神得著救恩;也求神賜福這些靜宜團契的弟兄姊妹的擺上付出。

今年教會為慶祝父親節,由各家的孩子們親自動手煮一兩道菜在教會主日後一起慶祝聚餐,適逢雙語營的輔導同工們也在當中,更顯得特別熱鬧,真是祝福爸爸們平日辛苦為家庭的付出,更要對天上的父獻上感恩。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