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7期 >
2021年11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王文珮

 

東石鄉╱人口數:28,399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開學將近一個月,感謝主!兒童課輔班的孩子除了寫作業的情形開始穩定下來,週三的聖經故事時間也漸漸地進入狀況。求主持續使用課輔班,讓福音的種子透過同工的陪伴,灑進孩子的心田,在神愛的澆灌下成長、茁壯。

本學期開始的青少課輔班,每天穩定參與的有4位國高中生。這個月也預計導入一對一陪讀,盼望不僅在課業上成為青少的幫助,更能將他們帶到創造他們的神面前。

這學期開始,我們也邀請東石教會大學青年投入青少團契,和教會全職同工配搭服事約15名左右的青少,求主幫助教會學青在服事中更多經歷神!而朴子友愛小棧的青少團契,目前穩定聚會大約5名青少,求主持續保守他們有一顆單純渴慕的心,讓他們更多明白上帝的話語。

隨著台灣疫情進入穩妥的控制,教會預計於11月恢復愛宴,求主保守弟兄姊妹在愛宴時的交通,在愛宴中享受與主內家人同在的美好。

秋天到來,在沿海地區的東石開始吹起徐徐的秋風。心中想著四季雖不斷改變,然因著知道神的愛卻沒有任何改變,心中不禁揚起更多的感恩及信心!

求主持續帶領、使用東石教會的各樣事工,好讓我們在這個沿海的小漁村,因著祂的同在而能成為祂不變之愛的出口。

(撰文/董瑞欣)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