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7期 >
2021年11月
二崙油車工作區
       丁文廷╱吳美諭、頌恩、揚恩

 

二崙鄉╱人口數:29,060人╱寺廟數:23
照片-油車

油車教會的地理位置附近有五間小學,過去的五年我們經營油車國小和永定國小,進入學校舉辦雙語營和英文營的活動,與學校建立良好的關係,也受到學校的信任。所以學校會推薦學生至教會參與課輔和品格營,讓教會能夠與學校配合關懷許多的孩子。

而現在教會想要透過音樂品格營的活動與另外兩所小學接洽,分別是義賢國小和大同國小,讓資源能夠進入鄉村學校,讓更多孩子有機會接觸音樂,學習在課堂上無法得到的知識和能力。感謝主,目前確定義賢國小在明年暑假能夠舉辦,讓教會可以引進資源並且關懷更多孩子和家庭。

這幾年下來,接觸很多的朋友和孩子,深深感受到人的生命沒有主耶穌的處境,就是迷失在自我價值的觀念中,自我、自私、自憐、自大,雖然有人平穩順遂,也有人苦難不斷,不管生活過得好壞,都缺乏真正的永恆的盼望。因此,希望藉著許多的福音事工能夠關心更多的人,讓道路真理生命的主可以進入人的心中。

代禱事項:

一、為教會成立長青小組禱告,讓年長者也能得著神福音的大能。

二、為教會的兒童小組、青少小組、姊妹小組和弟兄小組能穩定聚會和成長禱告,讓福音進入這些弟兄姊妹和孩子的心裡。

三、為教會福音事工需要購堂禱告,能有合適的房子和奉獻,成就神在油車的福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