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0期 >
2021年4月
營會事工
      潘宜芳

 

我來自鄉福滿州教會。滿州教會是鄉福第一個成立的工作區,是一個被上帝看見的地方。

生長在民間信仰興盛的地方,為何選擇基督教信仰呢?因為這個信仰讓我感受到天父完全的愛和接納,單親家庭的成長背景,令我十分渴望完整的愛,當我知道可以稱上帝為天父的時候,我就覺得很溫暖、很滿足。這份愛是在其他信仰中感受不到的、是在這世界怎麼努力都無法獲得的,唯有耶穌的愛能夠填補我在父愛上的空缺。

從國小到現在,似乎沒有甚麼因素攔阻我到教會。國小時,會有外地教會到滿州舉辦一個禮拜的兒童營,透過詩歌、故事、美勞等許多活動讓鄉下的野孩子有個愉快的一周。我也參加了幾次寒假的兒冬營,各個工作區的兒童一同聚集在大津營地,透過許多活動認識神。升上國中後,我接觸了雙語營,對於英文不好的我,這可是一個可以學習英文的好機會,雖然已經不記得學了甚麼英文,但我不會忘記有一群輔導,付上時間、心力來到遙遠的滿州,為使福音撒在孩子們的心中。國高中時期,我更是每到寒暑假就會報名青少營,期待可以透過營會得著甚麼、也更認識這個信仰。

過去的我是這樣被愛著,如今回到鄉福的營會中服事弟弟妹妹們,一開始,我是害怕的,對自己十分沒有信心,但在每一次的服事中、在每一天的生活中學習以上帝的眼光看自己,勇敢的活出他創造我的美好樣式。

神使用過去的輔導們分享神的愛,我也可以成為那個給予愛的人。我曾經是個有需要的孩子,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成為那個看見需要並實際行動的人。

(作者為滿州教會姊妹,目前就讀淡江大學公共行政學系四年級)



照片-400_camp-1-1 照片-400_camp-1-2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