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0期 >
2021年4月
蒜頭工作區
       梁啟文╱張瓊雲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3月27日(六)鄉福培靈訓練會在台南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舉行,蒜頭教會帶領敬拜。求主帶領同工一起預備心,讓整個聚會從頭到末了有神的同在,膏抹講員,讓鄉福兄姊,同感一靈,同得造就。

3月9日第一次嘗試在六腳福音中心的福音外展活動,當天除了原已從六腳村來蒜頭聚會的三位年長兄姊外,另外來了三位新朋友。福音中心之前,曾經有潘牧師在此植堂-六腳福音堂,長達五十年之久,求主使用我們,恢復先前的榮耀! 這裡似乎比蒜頭更封閉,宮廟的捆綁更深,好幾位答應要來的,當天又退縮了,需要更多的禱告。另外幾件事也請代禱:

    1. 4/4復活節主日預備有洗禮,請為台語小組一對夫妻禱告。他們最近持續穩定來週四的小組及主日聚會,求聖靈動工,能早日決志受洗歸入主名。

    2. 2021年3/27擬進入灣內國小,舉辦第一次的週末英語營,由台大光鹽社大哥哥大姊姊帶領。當天下午他們帶領六嘉國中雙語營的跟進,以及晚上的青少專題,求主保守帶領並記念他們的辛勞。

感謝您們與我們同工,繼續為我們禱告,願神賜福予您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