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0期 >
2021年4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王文珮

 

東石鄉╱人口數:28,399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三月中,辦了東石及朴子兩地青少年的聯合露營。為了不影響主日服事,選擇週五傍晚到週六下午,算是一天一夜。為了週五傍晚放學後,馬上可以前往營地。有些孩子就請他們星期四傍晚先把行裡拿到教會。週五放學後直接到學校接他們。有幾位高中生因學校距離較遠,需等他們,因此就分二梯前往。連輔導總共23人。其中有一位家長陪同孩子。

事先預知,抵達營地已近黃昏。於是有些人在昏暗的天色下搭營,有些準備簡單的晚餐。晚餐後,在月光及路燈的混合光線下,加上吉他的伴奏聲,一起唱詩歌、分享。

一早聽到幾位學生說:「水泥地好硬……」!或許不像在家睡得甜美,但感覺不出他們是在抱怨。早餐後一起晨更,完後再到廣大的草場活動。中午一起烤肉。然後下午回家。

這些孩子一定感到這一天一夜很不一樣!這種不一樣有很多材料組合:輔導愛心的籌備,有人準備簡單好吃的餐點,還有稍稍離開家徜徉在大自然的美好。

這不會是結束!五月中,將再辦一個二天一夜的夜宿教會營會。用小型營會來形塑青少的信仰及團契。週五到週六,是很好運用的時段;教會的住宿及空間也沒問題。相信這些青少在大家的澆灌下,不斷的成長!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