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0期 >
2021年4月
七股工作區
       施大俊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經過一個月的時間,我的眼睛已漸漸適應,騎機車已有半個月的時間了,也慢慢開始開車(短途,在七股地區接送阿嬤們來聚會),為此感恩,也謝謝大家的禱告,求主繼續保守我的眼睛平安,為服事效力。

今年暑假確定舉辦的營會有兩個:
        (1) 7/4-7/11台中思恩堂短宣隊。聚會地點在七股教會,主要對象以附近幾所國小學生為招生對象。營會以才藝為主要項目。
        (2) 八月份也有一梯次的福音隊(8/4-6),實施地點在七股國小。由台北石牌,北投,蘭雅及魚池禮拜堂聯合團隊來帶領。

求主與這兩個團隊同在,目前他們正在做對內人員的招募及訓練短宣隊員。盼望有更多年輕人願意投身在這服事之中。另外,下個月開始要進入對外的招生(七股地區學生的招募)也求主大大賜福,能有更多孩子願意報名參加營會!

去年暫停舉辦的昭明國中雙語營(疫情的關係),今年再次答應舉辦,但學校希望安排在七月第一週,目前時間仍在安排當中,希望今年可以如期舉行,畢竟已經在他們當中耕耘了17年的時間,願主帶領,讓福音在這所國中可以繼續傳揚下去,請為我們禱告,謝謝!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