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期 >
1990年6月
滿州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

滿州鄉╱人口數:9,908人╱寺廟數:25

 

親愛的禱告同伴們:平安!

謝謝您主裡的關愛和代禱,一個多月來不斷有電話詢問楊牧師眼睛的情況,使我們承受許多的恩典和祝福,願主一一報答。經高醫眼科主任王惠珠的診斷,證實楊牧師左眼之玻璃球體與視網膜有分離現象,因此有「閃光」情形。但感謝主,未將視網膜一同帶下,不致衍成「視網膜剝離症」,醫生囑咐要小心保護,不可過於勞累,若再有「閃光」出現,需趕緊就醫。

因著主的保守和弟兄姊妹的關懷「閃光」我們深受感動「閃光」願這一切的相愛在主前蒙祂喜悅「閃光」也請繼續以禱告托住我們。謝謝!

 

代禱事項:

一、請繼續為王時鐘老先生禱告,他有五、六年未根治的肺炎,對福音略有渴慕的心,唯家中仍供奉神像和祖先牌位,求主賜他悟性,使他明白主的道並願在鄉村背十字架跟隨主。

二、最近曾建華弟兄奉獻十本李登輝總統所著的愛心與信心,盼望將此書送給幾位朋友,但願他們能得著福音的好處,也求主賜下夠用的靈力、體力、智慧,使兩位教師日後的拜訪不受惡者攔阻,福音工作得以擴展。

三、請為7/16-18中和禮拜堂福音隊,和8/12-20校園團契福音隊的籌備工作代禱,盼望這兩次福音戰役都能得勝。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