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期 >
1990年6月
鄉福辦公室
      蔡慧貞、黃紀華、陳秀美

 

友人自德國梢信來說:「出國之前,每看到歐洲風景照片總以為是特選鏡頭,到了之後才知道的確處處是“湖光山色、牧場草原、皓皓白雲”,有如圖畫一般。德國教堂林立,走在路上,“神祝福您!”的問候聲不絕於耳,空氣中,瀰漫著濃厚的基督信仰的氣息。德國人真是蒙神恩寵。」在戰火處處,飢荒遍野,世風日下的今日,竟還有這一片人間淨土,對生長在台灣的我們而言,是難以想像的。


社會,走了樣

看別人想自己,台灣的經濟奇蹟舉世皆知,然而國民的生活品質,並未隨著有正面的成長,髒亂依舊,一切向錢看齊,財富使我們的社會變得俗不可耐,台灣在政治、經濟、社會上已經完全脫序走樣;人們對許多事情的價值判斷也產生了變化。置身在富裕的社會中,要能自持不為所動相當不易。

保羅說:「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饑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我們需要靠神恩典,建立一個基督化的儉樸社會。


事工,日有進展

鄉福目前正積極籌備申請設立財團法人各項事宜,6/17將有第一屆董事籌備會。請代禱。

錄影帶拍攝工作將近尾聲,感謝神,預備主內弟兄精心錄製,整個拍攝過程十分順利,他們的辛勞願主紀念報答。約十萬元的錄影經費,仍憑信心仰賴主,主必按祂榮耀的豐富,無缺乏的供應。

各工作區暑期福音隊的籌劃預備,又到了緊鑼密鼓的時刻。盼望藉著禱告先拆毀撒旦的工作,並求聖靈預備鬆軟人心,好叫福音的大能大大的在各區彰顯。也為辦公室與工作區的配搭禱告,希望彼此的配搭能發揮最大的果效。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