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期 >
1990年6月
東石工作區
       梁紀貞、林美珍、林素瑛

東石鄉╱人口數:38,928人╱寺廟數:39

 

親愛的禱告同伴們:平安!

「在天父面前,工作無分高低、貴賤,我們當中大部份的人一生都不能拿到一面金牌,也許都以拿到銀牌為滿足,大眾不會注意我們,只能做幕後的工作,但是到了末後隱藏的工作一定會顯露,沒有得到獎賞的會取得獎賞,到那日,許多在前將要在後,在後的將要在前。不論我們的工作是大是小,天父需要它也需要我們,人生的關鍵不是做那項工作,而是怎樣去完成它。」(摘自花香滿徑)

人常看外表,唯獨耶和華看內心,上面的一段話使我們深得激勵;不求人的獎勵和讚美,只求盡心服事討主喜悅。

 

感恩與代禱:

一、5/7-9同工與李清波、龍省懷兩弟兄前往「加利利祈禱院」參加愛德華米勒牧師主領的聚會,並更多安靜尋求神的面,也為個人和教會事工禱告。

二、復活節當天李清波、龍省懷、蔡志男三位弟兄奉主名受洗,正式加入教會。

三、成人主日學和晨更進行順利,雖然參加者還不多,但都有得著,也相信未來會更蒙福。

四、教會所在地因屋主要求搬遷,如今蒙主保守,已順利遷至永屯村37號。

五、請為教會目標成為聖潔、門徒化、彼此相愛、宣教的教會禱告。

六、原先在新竹勝利堂的郭建載弟兄,目前在東石服役,求神賜福他的屬靈生活和軍旅生涯,也藉他帶領軍中的弟兄都能歸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