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期 >
1990年6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

田尾鄉╱人口數:28,368人╱寺廟數:20

 

親愛的代禱同工:平安!

雖然溫馨的五月已經過去,仍感謝您在主裡一切溫馨的關懷、代禱、奉獻及力量、時間的投入,願施恩的主親自紀念報答您。

前些日子神帶領香港福音隊到田尾做工,雖然言語上略有障礙,但主的工作的確不在乎人的言語,乃在乎聖靈的運行,實在看見神大大的使用他們;有一次的探訪非常奇妙,香港的弟兄姊妹以廣東話作見證,對方居然頻頻點頭,我們都想他一定聽不懂,結果一問,他竟然能把他們的意思翻得相當正確;神的靈真是奇妙,人雖是有限,神卻是無限。

緊接下來的福音隊是由台北行道會的學青團契組成的,時間訂在7/9~15。這批年輕人非常可愛,也很有心,已陸續到田尾做了兩次預備工作,在教會中並徵召了五十幾位代禱勇士,特別為這次福音行動代禱。我們內心深受感動,相信神要使用他們做撒種的工作。

 

感恩與代禱:

一、請為暑假福音行動的事前預備能順利,及求主捆綁惡者的一切作為和釋放人心歸向祂禱告。

二、感謝神聽眾人祈求,帶領導航會的韋克禮宣教士及劉芳桂弟兄在週末、週日加入事奉行列。從五月中旬至七月中旬的成人美語班,盼有國中、小之教師參加,能藉此接觸福音來到教會,求主引領渴慕的人來。

三、感謝神,羅占椅先生信心在進步中,身體因為尿酸過多,天天打針,求主加力量給他。

四、青少年陳梅萍、林小華信心單純,並且穩定參加聚會,感謝主!邱麗君因家庭因素,只來一次,求主為她開路,也賜給她渴慕的心。

五、目前已在田尾村(田尾鄉的行政區)找到新據點,是一間老式的房子,需要略加整修,好作為七月福音行動之據點,求主讓這預備過程盡都順利。

六、請為參與事奉的同工靈、魂、體蒙主興旺、保守禱告,使我們的服事能夠得力。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