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61期 >
2001年5月
福音心鄉土情
       劉碧珠

 

「靠我主耶穌,我們與神和好,在盼望裡喜樂,享受神的榮耀,靠我主耶穌,我們與神和好。」感謝神,我們能與神和好並享受一切的美好,但仍有許多人受阻在恩典的門外。

在一次機會中遇見一位學生家長說:「我曾在五、六年前到過田尾教會聚會!」太久了,實在沒有印象;問她當時情形,她才詳述了是因著女兒急性腎臟炎,必須動手術切除一個,她對突然來的驚恐感到十分的無助,對生命毫無把握;後因姊姊在北部信主,帶領教會的弟兄姊妹去關懷她,也為女兒禱告,她徬徨無助的內心頓時感到平靜安穩下來,知道生命在神手中,她就放心交託。後來手術順利,返回田尾,住家正好在舊教會附近,隨即到教會禮拜,但先生反對,婆婆也難以接受,她為著家庭和睦,委曲求全,暫時停止到教會,待年紀較大,有自主權時,她一定要走信主的路。與她交談之間,真是看出她內心深切的渴求與盼望,溢於言表,熱淚盈眶,無奈這般的需求仍是需要越過重重障礙,突破層層關卡才能獲得;主既已為人開了一條又新又活的道路,就懇求主縮短人與祂之間的距離,讓人可以再快一點走近祂,能再近一點靠近祂!能使徬徨無助的心靈得以停歇,使渴求的眼神得著滿足。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