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61期 >
2001年5月
鄉福辦公室
       陳文逸

 

最近有一位鄉福北美代表李弟兄夫婦回到台灣,並來台南探望辦公室,也到鄰近的一兩處工作區看看。交談中,李弟兄提到自己已經五十二歲了,二位孩子也都大了,有考慮幾年後回台灣住在鄉下,幫助福音工作。聽到這裡心中不斷的感謝主。我就急忙說,那要把自己定位在宣教士,因為是為了福音的緣故回來的。長久以來,腦中一直有一幅圖畫,如果一個工作區,除了傳道人,還有一位福音老師,及一個願為了福音移民的家庭,一起前去開拓,那有多好!這半年來,一直有個很強烈的負擔,想去所有的師範院校傳遞,看看能否有一些人願意到鄉下當福音老師。如果有孩子已經上大學的中年家庭,願意提早退休一起加入鄉村福音的陣容,福音工作的進展必可以更加速。願主的旨意成全。

辦公室的同工最近在慢慢的學習網頁製作,在有限的人力下我們也希望能好好的收集整理資料,讓在資訊便利的時代,經營一個好的網站,讓有關鄉村宣教的資料及訊息,可以有最大的發揮。

今年七月的青宣,田尾的鄭祚騰牧師有一個鄉村牧會的分組研討及介紹,文逸在7/2日晚上培靈前有30分鐘的大堂見証。另外,還有看板的展覽,盼望鄉村的福音需要感動更多的年輕人投入。我們也計劃在八月初針對青宣中,願意回應的青年人,辦鄉村福音體驗營。

鄉福傳遞用的錄影帶,已經開始拍攝了,請為整個過程代禱。讓錄影帶的製作可以順利,也真實的把鄉村的福音工作呈現出來,也傳遞出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