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61期 >
2001年5月
鳥松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子僖、子宣、子勝

 

鳥松鄉╱人口數:38,718人╱寺廟數:22
照片-鳥松

在服事的過程中常經歷到,當服事成長到達一個階段後,常要經歷生產之苦,這些因素的主要原因,常是同工之間的互動調適出現了問題。另一個原因是從惡者來的攔阻,特別是在牧者忙碌或教會要開始一項新的工作的時候,惡者的技倆常是製造一些破口,使問題更加複雜化,因而使同工失去了合一的心。但神是掌權的主,上帝也藉此使我們重新調整自己,完全的來到祂的面前倚靠祂,重新再出發,並且潔淨教會,而這也是神工作的另一種方式。我所要檢討的是,所作的是不是合神心意,是不是討祂的喜悅。最近教會也面對這樣的問題,有的同工因實習的問題必須離開,有的因個人的理念而有些退縮,有的因態度的問題而產生溝通的障礙。這些問題使教會的工作產生了停滯,甚至受了很大的虧損,但人會離開,神的工作必須繼續向前,不能停止。雖然我們自己多了一個孩子,已自顧不暇,但神有豐富的恩典,當人不能時,神會預備人起來,因這是祂的工作,祂必負責到底。感謝主,上帝帶領了很多祂所揀選的人,來到我們當中,補足我們的缺欠,並且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神也藉此讓我們學習等候及交託,相信祂不誤事!

代禱事項:

一、週末營及安親班的兒童事工,求主為我們預備有負擔及委身的負責同工。

二、請為麗妃代禱,求神賜給她健康的身體及智慧來教導三個孩子。

三、教會的盧慧芬老師開始與教會配合,作國中學生工作,先以她所教的班級為主,然後再擴大至學校,求主預備同工。

四、為慕道友:李維玲、巫淑如、謝朝安、劉芬容、陳文琦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