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61期 >
2001年5月
滿州工作區
       巫俊雄╱黃淑華

 

滿州鄉╱人口數:9,175人╱寺廟數:23
照片-滿州

自從一月八日接到信義會要收回滿州土地的公文後,對托兒所老師而言,可說是人心惶惶。我們用神的話鼓勵他們:「不要憂慮,要將一切憂慮卸給神,因為祂顧念你們。」(彼前五7)

面對土地歸還之後的安排,教會方面的處理較單純,就是再找到合適的聚會地點(目前在我們的住處一樓,暫時不考慮其他地方,也可節省一些開銷,為以後長遠的需要早做預備和規劃。)教會仍以例行性聚會及外展性的福音事工為首要。教會附設的托兒所情況則較為複雜,因需要大空間,教室又於一年前負債整修過,實在不能與教會同進退。同工們盼望信義會可以承接,好讓鄉下孩子們的幼小心靈有機會接受福音教育的洗滌,長大較易接受福音。若信義會無法承接,也期盼他們能同意把地出租給托兒所,讓托兒所能成為一個管道,服事這地的孩子;另一方面讓老師們能保有一份工作,無後顧之憂投入教會的服事。每次禱告總是求主掌權,按祂的旨意成就。神也提醒我們:「要彼此相愛,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代禱事項:

一、每週日下午四點在圓環的兒童主日學外展事工,求神吸引更多的小朋友。

二、華恆雄弟兄所組成的牧羊人合唱團,團員靈命更新,能被主使用。

三、為欣瑜姊妹的婚姻求神保守引導(目前與一位未信者交往)。

四、為弟兄姊妹的孩子進入青少年期:華啟宇、華啟睿、華香怡、古靜雯能渴慕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