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62期 >
2001年6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5,761人╱寺廟數:14
照片-大村

有一位母親壓抑著內心的委屈與無奈,跑來找我們訴苦,原因是她讀國小一年級的孩子,因在學校屢次寫錯同樣的字而遭老師大聲吆喝、責罵,以致孩子的幼小心靈受到傷害,每天早上上學時,孩子總是在校門口哭著,害怕走進學校。在不清楚孩子懼怕上學的原因之前,她主動到學校了解原因,居然遭到那位老師責罵了一頓,由於怕影響孩子與老師的關係,她只有默默地忍受委屈,心情跌落至谷底,也影響了她的工作與生活。她來找我們,希望尋得解決之道,經過一番懇談,她才釋懷離去。

另一位母親也向我們傾訴苦情。在經濟不景氣的衝擊下,她的丈夫自春節以來在家休息的日子比上班的日子還多,而她自己的工作也是斷斷續續的。她擔心這情況若持續下去,一家人的生活將陷入困境,如何照顧供應這一群嗷嗷待哺的孩子們,這一段艱困的日子讓她傷透腦筋,無法好好地吃睡。

在母親節紀念母愛之際,我們看到許多的母親面臨家庭的難處與工作的挑戰,更看到了她們的犧牲付出。主為我們的付出與犧牲更超過這些,如此完全的愛更把那餵養、牧養的責任託付與我們,祂向我們所要的是那無條件、無怨無悔的愛。

代禱事項:

一、教會購地已於5/2日順利完成過戶,請續為接下來之建堂設計、營建及一切所需費用禱告。

二、請為暑假七月及八月有兩梯次之暑期夏令營禱告,分別有天母感恩堂及石牌禮拜堂之福音隊參與,求主同在同工。

三、求主讓大村百姓脫離撒旦的權勢,在神的光照下尋求並歸向真神。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