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62期 >
2001年6月
921中寮重建區
       楊寶綢

 

中寮鄉╱人口數:18,252人╱寺廟數:19

感謝主!數月前曾提希望在八仙村辦的佈道會,終於能在5/26(六)舉行,主題是“復活的新生命”,特邀福音歌曲創作者吳文棟老師,內容有福音歌曲分享、教唱和主耶穌的復活迷你歌劇現場演出,地點在八仙村受玄宮廣場,本場的佈道會深得村長和理事長的支持,八仙村也正巧是“南中寮921聯合教會”的所在地,同時亦是我祖厝的所在地,願神得榮耀!

除了探訪平時的跟進者,也忙著探訪八仙村,同時也在為下一場福盛村的佈道會鋪路,因對福盛村長的了解,我第二次邀請蕭釵阿伯(他是本村的人,也是民進黨在中寮最初的召集人,地震後信主受洗,唯靈命仍待造就)與我們同去拜訪村長(利用晚上),使得村長願意接納和提供地點,唯不幫忙發單張,其實本村大又廣,此“哮貓”集中戶、三十戶,召募不容易,只有順著聖靈的感動,仰望神的賜福!

代禱事項:

一、感謝神使用在5/26(六)八仙村的佈道會,也賜福新成立的“南中寮921聯合教會”和已有46年歷史的“中寮長老教會”。

二、請為6/23(六)福盛村的佈道會代禱,主題是“福盛集貨場快樂晚會”,仍邀請台中全福會弟兄前來主領,願神賜福!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