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62期 >
2001年6月
青少年聯合營會
       胡麟

 

鄉福青少年事工又有新的行動了,為了考驗地區同工的動員力,我們於五月十九、二十日兩天,假屏東縣內埔鄉辦了一個康乃馨生活營,雖然時間短暫,但營會內容有聖經故事(路得記)、有大地遊戲、烤肉、有分組表演的晚會,還有製作媽媽節禮物---康乃馨,可說是內容豐富的營會。

十八日先遣部隊就開始在內埔吳老師的別墅展開工作。謝謝吳老師不單借我們場地,更熱情豐富的招待我們。我們搭了臨時浴室與住宿的營帳,哪知才搭好就下起傾盆大雨。禱告中,我們知道這是神要考驗同工的應變能力,所以十九日營會照常舉行。雨越下越大,而且不曾停歇,難得的是所有輔導與行政同工都到齊了,大家打起精神按表操課,用各種方式克服了環境的限制,包括大地遊戲在內的所有活動都進行了。真是感謝神,也因此對七月的營會更有信心辦起來。

最後要感謝南部三區的同工全力配合營會所做的努力。也要感謝麟洛教會的鍾洪宗、美智與榮生、瑞珍兩對賢伉儷為營會付上的代價。更感謝所有輔導在營會中的愛心與耐心,使營會充滿主的香氣。

代禱事項:

一、請繼續為同工的徵召與訓練禱告,目前與實際的需要有一半的落差。

二、請為各地區學生的邀請工作代禱,報名單已印製完成,希望各地區早日將邀請的學生名單回收,以方便營會的會前行政作業。

三、請為手冊的編排與美工代禱,目前這方面的工作落後,影響營會整體的進度。

四、請為全體參加的輔導與行政同工心志代禱,旺盛的鬥志與謙卑的心是營會同工最需要的。

五、請為暑假營會佈道講員的邀請工作代禱,求主為我們預備最合適青少年靈性需要的講員。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