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62期 >
2001年6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

 

東石鄉╱人口數:30,118人╱寺廟數:38
照片-東石

再不久就是緊湊,忙碌的暑假福音工作旺季。

首先登場的是,6/30~7/15學園團契台大基督徒學生有兩個星期的時間在東石。主要事工是逐家談道,小型的兒童或青少年事工,加上有一,二晚放映耶穌傳的佈道會。

7/1~7/7文逸必須前往中原大學參加青宣。

7/9~7/12在協同中學又有鄉福青少年的聯合營會。

接著7/17~7/21有校園團契的清華基督徒學生前來舉辦兒童營會,今年是第三次來,去年有120位學生報名參加。六月中要把營會的報名表拿到附近的國小,讓他們知道來參加營會。

再來是八月初(7/31~8/5;8/7~8/12)針對青宣中對鄉村福音工作有回應的年輕人,辦兩梯的福音體驗營,預計一梯在東石,一梯會另覓其他工作區。

8/6~8/11基隆教會陳綏傳道帶領的福音隊,再度來東石行進禱告。他們從東石福音工作的第一年到現在,暑期福音隊及平時的代禱沒有間斷過。

最後是8/27~8/30鄉福年度的同工退修會。

整個暑假滿滿的行程,格外需要主的恩典,也盼望整個福音事工,滿有聖靈的同在。透過許多的人力資源,再次看到神奇妙的工作。

最近教會一位孫媽媽,身體不是太好。獨自帶二個孫子。特別老大初中畢業後,讀軍校。最近被學校退學,回到家裡。紀貞幫他找職訓中心的資料,他不想去,也不聽祖母的話,整天遊蕩。求主改變這個家庭。

紀貞的雙眼稍微突出,右眼較明顯可以看出。眼科醫生診斷眼睛沒有問題,並建議轉診新陳代謝科,目前我們研判有可能是甲狀腺的問題,請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