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62期 >
2001年6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9,343人╱寺廟數:18
照片-田尾

五月是花朵開得最璀璨的季節,其中以康乃馨最絢麗耀眼,最溫馨感人!因它代表著母愛的光輝。

「基督教最不孝,死了沒人哭!」(台語發音)藉著母親節的來臨,教會特別製作了精美別緻的母親卡,邀請爸爸陪同媽媽到教會來,讓孩子們來訴說對母親的孝思感言;也透過這樣的邀請,訴說天上的真神對人最大最看重的要求是「要孝敬父母,使你在世的日子得以長久!」所有對人類的要求神都視為理所當然行的,惟獨在孝順這一件事上神在人行了之後額外附加長壽給人!「你這人如此忤逆不孝,必遭天打雷劈!」不孝的人天理不容!希望藉此一點一滴的去改變鄉民對基督信仰的錯覺。藉此去散播神的真理,最好更是活出孝順的生活來顯明給人看基督徒看重活著時的孝順,而非死後之祭拜。

代禱事項:

一、暑假的英文營及音樂營正緊鑼密鼓中;音樂營除了專業老師之外,全部是教會的弟兄姊妹總動員,包括小隊輔是由青少契中產生,求主賜福一切的預備工作。

二、英文營是由美國愛恩台福教會所組成的短宣隊前來帶領,各個都學有專精,在屬靈方面也有特殊才能,求主使用他們,也預備他們,特別是為在美國土生土長的ABC禱告,能克服台灣惡劣的焚風、烈陽、蚊蟲叮咬、五味雜陳……能享受為主的擺上,能多結果子歸榮耀給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