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64期 >
2001年8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2,060人╱寺廟數:30
照片-麟洛

彩虹兒童刊物得知慈濟功德會早已一隊一隊地進入小學,利用晨光時間教導『靜思語』,在教科書開放的教育政策下,慈濟得到教育部一千萬元的補助經費,正在校園落實『人間佛教』,開始編輯以佛教為基本價值的各年級教科書與生命教育課程。可見「得著兒童靈魂」這場屬靈爭戰有多激烈。每次看到這樣的信息,都很受刺激,也很興奮,別人能做的,我們靠著主更能做。求主也賜給我們一群會說故事、有愛心的媽媽,願受裝備,被主所用。說實在的,鄉福若只能在寒暑假福音隊來時做做是不夠的。殊不知,小朋友們的心靈思想一天天被綜藝節目、宗教節目及怪力亂神的節目所影響,很多錯誤的價值觀就這樣一點一滴被灌輸,等到他們長大再要糾正的時候,就難多了。主啊!使用我們吧!

代禱事項:

一、感謝神,暑假期間高雄國禮拜堂大專團契有八位年輕人來到麟洛傳福音,有一星期的兒童及青少年福音行動,盼望因著外援,能開闢一條屬於兒童或青少年的園地,並激動當地的年輕人起來,肯委身給這塊土地,給自己的族群,住在百姓當中,愛他們,影響他們,那影響是極深遠的……。

二、暑假原本要舉辦的愛家講座,因講員父親病重,需要北上照顧,以致無法如期進行。但我們仍然開闢了一個管道--【吳老師專線】。吳老師夫婦從國中教職退休以後,願擔任協談的工作,幫助有需要的家庭。求神紀念所發出的宣傳單,盼望鄉民肯多多利用。也為他們的擺上代求。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