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64期 >
2001年8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

 

東石鄉╱人口數:30,118人╱寺廟數:38
照片-東石

七月初台大的學園團契有兩個星期的福音隊到東石,第二個星期的事工是遍傳及青少年事工。雖然青少年來的不多,不過目前有四個國中女生相約每個星期六至教會聚集,差不多也算是一個小型的團契了。昨日傍晚(主日)邀她們去朴子市吃牛排。有家長怕孩子亂跑,還到教會証實這件事。幾個小女孩還準備了禮物送我們的孩子。

學園團契的福音隊一走,清華校園團契第三年的兒童夏令會接著登場。今年報名的兒童約有120人。福音隊員最多時曾達到35人,大家擠的不亦樂乎。對兒童營會的掌握,感覺上一年比一年更熟練。最後一天晚上成果發表會,許多家長前來參加。會後有一位家長說,明年我們還是要參加。清華大學西院的幾位媽媽,輪流安排時間,與一些參加營會兒童的媽媽分享子女教養的問題,有機會也談些福音。雖然來的人不多,不過都有深入的分享。

接下來有基隆教會的福音隊及兩梯的鄉村福音體驗營要進行。福音隊完後仍有許多的名單及工作要跟進,求神賞賜力量。

代禱事項:

一、可能九月或十月余冬萍姊妹會到東石來當短宣。她有心要尋求全時間的事奉,也盼望利用一年時間,好好認識鄉村的工作環境。請為她的身體代禱。

二、文逸要親自帶領兩梯的鄉村福音體驗營,不只事工的安排,如何幫助他們在服事中帶出負擔,並與他們建立更深入的關係,請代禱。

三、暑假過後,我們家老二就要進入小學,老大升三年級。為他們的信仰及成長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