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64期 >
2001年8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9,343人╱寺廟數:18
照片-田尾

每年的寒暑假從國內外有許多短宣隊來支援鄉福的福音事工,今年有更多的「基督精兵」加入作戰行列!

田尾所舉辦的「小天使音樂營」今年已是第四年,從第一年全部借助外力到去年小隊輔由教會青少契擔任,到今年除專任音樂老師外,全由青少契及團契輔導策劃,雖然一路走來相當艱辛,有淚水、汗水;有失眠、有擔憂,但神是使人有盼望的神,仰望祂、倚靠祂的大能大力必不羞愧!這次能順利完成,實有神特別憐憫的恩典:從北美主恩堂有一批人已搭上飛機要投入鄉福青少年營會服事,但營會因故取消,吳長老應該是聖靈感動吧?把這好消息傳遞了過來,正巧我們的音樂營即將開鑼,四位青少年一位媽媽(江姊妹),就這樣來到了田尾。

原本負責營會伙食的姊妹,在營會開始前一天就病倒了,師母我接手,第二天我也病了,就由美國來的江姊妹從頭到尾協助到底(沒有病倒,可能累壞了?),實在是越想越奇妙,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四位可愛的女孩在四天中擔任聖經故事的主講,花樣百出,勇氣可嘉,平日使用英文,卻在這兒用中文講故事,了不起!神的傑作,把一切的感謝歸給祂。

祈求主大大賜福這次憑著愛心、信心所獻上的每一個人,不論是主裡的弟兄姊妹或是尚未信主的朋友,求主紀念報答!求主使凡走進教會的大人小孩都蒙恩蒙福,願這成為小小的種子,能在有朝一日,開花結果。

代禱事項:

一、為營會之後的跟進工作能有果效禱告。

二、為建堂所缺的款項能儘快償還,求主特別給田尾教會的弟兄姊妹有負擔,自已建造屬於自己的教會。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