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64期 >
2001年8月
鄉福辦公室
       陳文逸

 

6/5日到新竹勝利堂禱告會分享鄉村福音的現況。會後有一位姊妹告訴我,她從鄉福簡訊知道當晚的聚會,特地從別的教會過來。她說,對福音移民到鄉村特別有感動,也已經思考很久了。只是對他們家庭是一個大的變動,三個孩子還小,先生因著全家的考量,也不敢冒然行動。說著說著,就感動的哽咽起來了。7/20他們全家特地到工作區來,我們有美好的交通。福音移民對每一個家庭都是很大的變動,宣教的事工需要這樣人力的投入。我們為這個家庭獻上感謝,也求神感動更多的人,讓福音移民不是一個遙遠的夢想,而是我們更多經歷神的管道。

七月初的青宣,特別針對台灣宣教呼籲,前二天培靈的台神林鴻信老師也呼召更多人投身台灣鄉鎮的宣教。青宣之前我們也著手準備大會完後辦兩個梯次的鄉村福音體驗營,報名的人共有35人,盼望聖靈在體驗營中工作,讓學員能夠經歷神,能夠對鄉村福音有負擔,將來能夠帶職或全職的服事。另外,留下資料索取鄉福簡訊,願繼續為鄉村代禱的人約有二百多位。回應將來可能帶職或全職投入鄉村的有37位(這和體驗營的名單沒有重複)。辦公室正加緊和這些人保持聯繫,希望能分區分批見面。

青宣中也認識一位住台南,從事企劃的余冬萍姊妹,目前請她部份時間幫忙辦公室的企劃工作。也打算幾個月後,到工作區從事短宣的工作,進而尋求長久投身鄉村宣教的可行性,請為她禱告。

【來自鄉村的呼聲】錄影帶和VCD免費贈予,歡迎索取。

片長23分鐘,加上一些簡單的分享,可以成為團契或小組一次宣教聚會的內容。

「一個超過600萬人的禾場,等著我們去播種、收割!」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