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91期 >
2003年11月
芬園工作區
       楊寶綢

 

芬園鄉.人口數:26,630人.寺廟數:18
照片-芬園

最近早禱會和個人晨更時有兩節經文深深幫助我,讓我經歷神同在的能力,感謝神!

「萬軍之耶和華與我們同在;雅各的神是我們的避難所。」(詩四十六7)

「耶和華萬軍之神啊!求你使我們回轉,使你的臉發光,我們便要得救。」(詩八十19)

代禱事項:

一、請為李瑞堂弟兄能戒膠成功禱告(曾於二年前在沐恩戒治八個多月和受洗),已於10/16(四)在歸回之家面試,10/17(五)由家人陪同下前去戒治,請迫切代禱!

二、請為呂進德能戒毒(海洛英)成功禱告,他曾主動進入教會問如何入教會一事,但一直未來聚會,近日多次表達欲戒毒一事,已決志,已於10/16(四)由台中忠孝路教會董長老開車陪同下帶至歸回之家面試和戒治,家有老父,很希望他能改變,請迫切禱告!

三、芬園待戒毒、戒酒者很多,求神釋放這些被擄者,捆綁仇敵作為,敗壞黑暗權勢,也希望幫助更多人去福音戒毒,願更多的人為他們爭戰禱告,使他們能完全得勝、得釋放,但戒治須花大筆的經費,請為經費代禱,好能勸服更多人去戒治。

四、感謝10/5(十一週年感恩主日)董事長沈介仁牧師帶著待完全康復的身體來為我們主領禮拜和受洗、聖餐式,請為他的身體得完全康復禱告,也請為受洗的曾水錦(我一個嫂嫂)和馬美玲,及受堅信禮的楊寶猜(我姐姐)三位姐妹禱告,求神堅固保守!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