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91期 >
2003年11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9,343人╱寺廟數:18
照片-田尾

青少年孩子內心有許多掙扎和苦澀,因為不被了解不被接納,他們也往往在這不大不小的擺盪期受極大的傷害,在鄉下的父母更是缺乏這方面之學習;因此教會特別辦了一個“青少年親子講座”,希望透過這個機會使父母的心轉向兒女,使兒女的心轉向父母,使人與人和好,也有機會與造物主真神和好。

每年在十一月才為聖誕佈道晚會做節目預備有些倉促,今年十月就開始預備,無論主日學、少契、社青都需要更多的付出,才能有精彩的演出,求神使用每一個節目,也使參加愛宴的親朋好友都能坐下來用心欣賞節目。過去有一大半的人吃完聖誕大餐就走了,實在太遺憾,但願今年每一個信息都能深入人心,成為豐收的一年。

社青的成員正是可以給神使用的青壯期,每週一起研讀標竿人生,大大的求神得著每個青年的心,使他們明白人生的目的乃在於活出神的心意,而非活出自己或別人的要求,能夠在年輕力壯時獻在壇前為神所用。

為教會有一位姊妹起來和牧者同心合意的禱告大大感恩,求神除去一切攔阻,使這盞小小的燈火可以繼續點亮,成為教會守望的燈塔,蒙福的管道。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