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91期 >
2003年11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2,060人╱寺廟數:30
照片-麟洛

要得這塊迦南地,必須要學會打戰,不單自己要學打戰,還要教導信徒們爭戰,這是一場屬靈的爭戰,若沒有靠聖靈幫助,讓我學習分辨仇敵的詭計,說實在的,早就落荒而逃了。有位牧者說得好:「個人有個人的爭戰,你我都必須面對魔鬼的襲擊,你不能替我爭戰,我也不能替你爭戰,但我們可以並肩作戰。」很多時候,基督徒不為自己的生命守望爭戰,逃避問題,以為不要理牠,魔鬼也不會來找麻煩。事實上,不打戰的基督徒,早就被魔鬼擄去了;所以教會雖然人數有增加,但若不會打戰,只是烏合之眾,只是宗教活動有何意義?思想到自己的任務艱鉅神聖,實在需要您的代禱托住,求主增加我啟示的靈和剛強勇敢的靈,能靠神的愛神的靈得勝仇敵,得勝老我,為主站住。

感恩與代禱:

一、為建造信徒的生命扎根在基督磐石上,希望他們能夠肩負起責任,為家庭、社群打屬靈的戰,不再浪費生命。

二、感謝神興起鍾瑞珍姊妹,開始認真做探訪關懷的工作,使許多弟兄姊妹得到安慰和鼓勵。

三、神也興起鄭美芳、鍾瑞嬌、戴美智三位姊妹在工作職場上為主而活,她們也找到了自己的定位,知道如何更多捨己,為主所用。

四、為一位退休的曾坎昌先生代求,他的家庭發生很多不幸的事,因此他的大女兒在台北信主,要我去探訪她家人。曾先生很明理,我送一本聖經給他,他說每晚都很認真讀。求聖靈藉著聖經開啟他的悟性,能明白真道,真實的接受耶穌成為生命的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