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92期 >
2003年12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6,164人╱寺廟數:31
照片-七股

11/1~15 日台福東安福音隊十二名隊員聚集在七股逐家佈道和開英文班,醫療講座披荊斬棘地為鄉村教會開道路,這批優秀的同工令鄉民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我和師母深深感動於腑內,他們的犧牲、付出和所流的汗水深信天父也一同喜悅,聖靈也紀錄他們所做的工。11/9日我們一群人參加鄉長祖父的喪禮,大約有七百位鄉民參與此次告別式,當司儀報告下一個祭拜單位是七股福音中心時,眾人回過頭來看,似乎驚訝於教會會參與這樣以拜佛儀式為主的喪禮,我們心裡知道這是東安福音隊於去年拜訪過鄉長祖父後才會有今天的美好見證,鄉長家屬對教會所做的都銘感五內,深信主為我們開福音的門也開道路。

兩週的兒童英文班平均有27位孩童參加,他門天真的模樣和認真學習的態度鼓舞我們,期待這群拜公媽背景的小孩將來一個一個能夠開花結果,成為神的兒女。醫療講座參加的人擠滿了會堂,連牆角都擠人,大概有36人參加。當這群拜偶像的阿公阿嬤進教會門時,我的心湧出讚美和感謝,若不是主親自帶領誰能領他們來呢?陳亮名醫師和眾福音隊隊員所付出的深信天父的心一定非常喜悅。兩週逐家佈道所記錄50位的探訪名單是我們要繼續跟進的。不論開墾荒地或繼續耕耘,實在需要代禱同工們在主前的屈膝代禱。

代禱事項:

一、感謝東安福音隊黃敏郎牧師暨所帶領的十一位隊員在七股傳福音所付出的辛勞。也感謝孫得賓長老和盧老師以及純蓉姊妹、陳亮名醫師父母和陳醫師的妻子與現住嘉義前東安教會兩位八十幾歲的老夫婦和眾東安弟兄姊妹們愛心關懷福音隊的付出。

二、感謝總幹事陳文逸牧師和陳兆男董事和兩位辦公室同工的關心和付出,也感謝背後為此次福音隊付出代禱的弟兄姊妹們所做的一切。也請為跟進工作和十二月聖誕節事工繼續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