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92期 >
2003年12月
芬園工作區
       楊寶綢

 

芬園鄉.人口數:26,630人.寺廟數:18
照片-芬園

感謝神!願神的旨意成全!願神的國降臨!雖然可感覺本地的屬靈爭戰還在進行中,但確定神終必得勝!

代禱事項:

一、請為李瑞堂弟兄在歸回之家能戒膠成功禱告;也請為剛接觸教會,11/14剛入晨曦會戒毒的曾瑞明弟兄禱告;也記念到台南中途之家戒治不到半年離開的洪嘉辰禱告,10月底已直接去基隆姐姐朋友那兒學鋁門類工作,尚須戒煙,請為他的信仰可以堅定和可以靠主完全得勝禱告!

二、請為青少契的事工禱告:9月起試著以英文教學為主導,最多有10人參加,程度參差不齊,認真學的很少,而10月無固定老師,大多放映英文電影,至10/16 (日)只剩一人,而且無心學習,最近好不容意在接洽一對返國在台中聚會居住的夫婦來協助,但青少年來教會似有阻攔,請代禱!求神引領!

三、請為教會復興,芬園及附近百姓心眼得開、悔改歸主,福音可以遍傳禱告!

四、請為全鄉性的聖誕節晚會的一切預備禱告,願這個撒種的工作能為主得著更多人!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