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92期 >
2003年12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5,761人╱寺廟數:14
照片-大村

從說話的人口中的話能瞭解一個人的心思、意念與心態;同樣,從社會流行的一些話語中也可以看出人們的心態,誠如聖經中耶穌所說的:「心裡所充滿的,口裡就說出來」。近來從一些青少年人的口中常聽到「我若不爽就給你一支番仔火(火柴棒)!」有時也聽到「只要我喜歡有甚麼不可以?」最近又是轟動粗俗嘲諷政治、媒體人物的光碟熱,強調言論自由。人以為自由卻往往成為罪的奴僕,除非在基督裡得著釋放才有真自由可言。這不僅是要未信者對真自由的認識,也是對屬主的人在言行上的一個提醒--「弟兄們、你門蒙召是要得自由,只是不可將你們的自由當作放縱情慾的機會,總要用愛心互相服事。」(加六:13)。社會的亂象與傷害也從所謂的言論自由中變得更大更可怕了,誠如聖經所言,舌頭在百體裡是最小的、卻能說大話,看哪!最小的火,能點著最大的樹林。

在這樣的世代,神的兒女更當成為神真理話語的出口,讓神的話成為人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成為人們分辨是非的準則,讓人在真理中得自由、在愛中得釋放。

代禱事項:

一、12月20日在教會有聖誕晚會,求主賜福讓大村的百姓也能分享上帝的愛,得著耶穌基督的生命。

二、12月23日教會的弟兄姊妹在大村養護中心有聖誕報好信息活動,有詩歌、見證、分享,求聖靈動工讓參加的人得認識真神,得著救恩。

三、求神使用新的禮拜堂成為福音的據點,讓更多的人走進教會,認識真神。

四、求主建造弟兄姊妹成為神的屬靈聖殿,為主作美好的見證,在愛裡服事主,榮神益人。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