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92期 >
2003年12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9,343人╱寺廟數:18
照片-田尾

從耶穌的言行與教導中,可以看見祂常常退到曠野去和天父面對面的溝通,建立親密關係,那當然是透過禱告,主也常教導人禱告之重要性、禱告的方法、禱告的真意,更是在趕除污鬼上,示範了若不禁食禱告,這一類的鬼就難以制服!田尾教會的發電廠--禱告是最弱的一環,都是仰賴外地的弟兄姊妹在禱告上供應能量,其實應該“裡應外合”效果才會奇佳!最近神預備了一位姊妹特別來成為禱告會的同工,她過去許願服事神,現在雖已結婚生子,孩子尚幼小,但事奉心志依舊堅強,我們配合她的時間,特別有一個禱告會,為教會及家庭守望,雖只有三、四個人,若同心合意必有主的同在,也必帶下主的祝福,使各項事工的運行順利亨通,結果子歸榮耀與神。

代禱事項:

一、為青少契的需要切求,有特別的活動就有較多契友來,平常就較少吸引力?!少契輔導因心靈身體疲乏,需要暫時退下來休息一段時日;為輔導的身心靈復原切切的求主施恩,也為後續的接替求神興起有負擔的輔導同工。

二、聖誕佈道各項節目及邀請工作持續進行中,求神祝福各項排練,讓參加者不儘是參加歡樂派對,更能靜下心來領受屬天的喜樂信息。



Go Top